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MAX

Maxed Millet 是另一部Hybrid的耳擴,低壓真空管推動恆流源負載,diamond buffer輸出。單電源,輸出要加上交連電容。

原始設計裡,所有電源都共用一組穩壓,我把他給拆開,真空管燈絲就用on board的LM317穩壓,至於屏流跟DB,就外接一個單電源穩壓,這樣似乎比較合理一點。

全機外觀,箱子是中國製品,有點粗糙但是CP值很高。


內部,變壓器是R型


內部2


背板


耳機座原來想用Neutrik的NMJ6HCD2,但是面板太厚,根本鎖不上去,所以就用很一般的。


真空管以及DB供電都靠它:UCC的單穩壓,輸出27.4V


陰極旁路用了厲害的BG NX 1000μ/25V


陰極的BGNX旁邊並一個SPP電容


輸出交連是Silmic II


輸出交連並一個MKP2000


DB的功率電晶體是C2238/A968


射極電阻用Dale的RS2B,剛好手上有!


DB的bypass電容是NCC的KY 2200μ,真空管的則是Silmic 330μ


這些濾波電容都並上MKP2000


LM317的整流濾波電容是panasonic的FC


延時線路不裝,用銀線跳過


阿仁的級進音量,不過似乎可以換成一般的VR,比較適合這部耳擴的體質!


VR接到主板的線是銀線


LED用molex2.0插座連接,我只接了電源顯示用的LED,管座底下的都放空....(不喜歡那種設計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