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6H30單管入厝

2005/1209

終於找到一點點時間,把6H30前級裝箱了~~

這個箱子是令人懷念的“阿魯米機箱”,13公分的那一款,擱了很久都沒用上。他的優點是很厚實,敲起來不會有單薄的無力感;但是缺點是沒有攻牙,左右前後下都要用螺帽固定,而上蓋居然是自攻牙螺絲......用M4的攻牙器攻起來,螺絲鎖不太緊.....

這是前視圖:

前面裝了一顆LED,並聯在DZ緩衝輸出的LED上。兩顆不鏽鋼旋鈕跟這個機箱的大小還蠻配的。

後視圖:

輸入的RCA是小郭團購的CMC端子,輸出是DZ的。AC inlet 是IEGO的,保險絲座是Schurter的。


這是DZ的輸入跟輸出模組,還挺好用的喔.....

說到厚實的鋁板,此時就造成了裝機的困擾........DZ套件內附的波段開關,螺牙不夠深,沒辦法鎖在這麼厚的板子上.....跑了一趟電子材料行,用15圓的台製波段解決了這個問題。音量是Cosmos的10KA雙連音量。

電源板,LM317的散熱很重要。

變壓器兩顆:環型的是12V/4A,專給燈絲用,反正很便宜,一顆才200;EI的是負責高壓跟輸入/輸出模組。

搞定了吧?聽一陣子,再看看有沒有任何問題囉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