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6聲道OPAmp前級

2001.9.16

因為跟阿達兄買了6聲道的音量,所以促成了這部機器。













主要的OP是NS CLC5665,用在DC-servo上的是 MAXIM MXL1007, MXL10001, OP27GP。
這是6個聲道的組合,Input進來先放大2.5倍,經過音量之後再放大2.5倍輸出

















放大線路是疊起來的,用Dale做回授。旁路電容用Os-con47μF/16V以及Acrotronics 0.1μF/63V 。















電源用26-0-26/1.5安培的環型,穩壓用PC Magazine Fan-101,電容用了Hotech 4700μF/50V and 1000μF/100V。














這是Mixer,用來將我另一部前級的訊號混合成一路,推動 超低音。但是因為大意,造成了一個問題:前級推不動........
後來才想清楚是因為 Mixer 輸入阻抗太低,於是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我用LM6221搭棚做了個兩聲道的Buffer,順利地解決了這個問題。銅箔是用來為OP散熱的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