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LS1裝箱

這是很久以前標到的一片電路板,只知道是Audio Research的(噴錫PCB + 大量使用Resista電阻),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圖片比對,才發現是LS1前級。板子拿到的時候,主濾波電容跟交聯電容都被拆掉了,還好有找到電路圖,把缺少的零件給補了上去,也還好主動元件都還在,測試/試聽之後也確定是好的,於是擺在一邊擺了好幾年.....最近整理舊物,看到這片板子,就決定幫他裝個箱子囉。

箱子正面,LED有顯示輸出relay之接通狀態;輸入採relay選擇

正面俯角,配置跟ARC一樣,使用環型變壓器,側邊固定;輸出兩組,一組有適當衰減

正上方,主濾波是台製電容,輸入輸出加上UCC/JanzterPP電容

背板,有四組輸入。端子跟AC inlet都使用台製良品。

背面上方清爽簡單,管子是JJ的E88CC。

順手用示波器檢查一下,整體無哼聲無雜訊,ARC的Layout真的很強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