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代裝 6N1-6P3P 單端真空管後級

有網友看到小弟之前裝的胡桃木版6N1-6P3P後級,覺得很心動,也要我幫他裝一部起來。

過程是差不多的,重要零件也都沿用之前的設定,像是ROE高壓電容,RIFA陰極電容,Draloric陰極電阻,交直流電阻,Dale低溫度係數電阻,大紅袍電阻等等。


組裝測試完成。正面。


側45度。


45度俯瞰。


頂視。


背面。


無限歡唱中。



我有多做幾片胡桃木側板跟旋鈕,有興趣要作胡桃木版的朋友,也可以跟我連絡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Coffin兄您好,

我有也想買一台真空管擴大機,不過因為沒有前級 所以請像買綜合機,不知道您這邊是否也有,那我需要再掏寶購買再交由您組裝嗎..?

請問要如何與您聯繫呢

感謝
Ben

DIY Coffin 提到...

請連絡ruten.coffin196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