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聖誕禮物:意料中與意外

去吃個飯回來,就收到聖誕老人發給我的禮物....


上面這一箱是跟美國定的零件,恰巧今天收到,只能說我是乖小孩~
拆禮物喔!


就一些RTX電容,金殼電阻,TX電阻,75 Ohm RCA,還有Cardas與Wonder的含鉛錫....
開心~

第二箱呢?我完全不知道是甚麼.....


Starbucks的聖誕特調咖啡耶!呀嗶!這是我要資源回收某個小套件,本想說換一杯美式咖啡就好,沒想到是一包咖啡豆!只能說我真的是乖小孩~

聖誕快樂!

後記,晚上跟朋友碰面,又拿到一個禮物:

我真的是好小孩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